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谭赵】念平生(四)

接下来的平平就有所动摇,撒刀片了
今天三更,我真的好作者😌

   

     等到赵启平和谭宗明赶回六院的时候,凌远已经站在六院门口等着了。

   “师兄,我爸妈怎么样?没事吧?”赵启平抓住凌远的袖子,着急的问。

     “阿姨只是小腿骨骨折,并无生命大碍。只是叔叔为了救阿姨,一根钢筋直接插入右胸,恐怕危及生命,不过正在进行手术。没事的,启平,会好的。”凌远站在赵启平对面,小心的说,因为凌远怕每一个字会伤害赵启平万分。

     赵启平只是定定的站在那里,眼睛里有说不出的悲伤,他极度想哭,但就是哭不出来。倏地,几滴眼泪从赵启平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掉落,一滴滴的在六院门口水泥地上开了花。

     谭宗明手足无措的看着赵启平流泪,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赵启平流泪。“平平,现在先别哭,这里风大,我们先去手术室等着吧。”

    手术室外,谭宗明陪着赵启平坐在凳子上,这是谭宗明第一次坐在手术室外,虽然手术室里面的不是他至亲的人,但却是赵启平的至亲,他甚至比赵启平还要紧张。

    凌远用轮椅把赵母推了过来。这个刚刚经历如此大的灾难的女人,眼神没有一丝慌乱,只有镇定。赵母坐在轮椅上,看着谭宗明,说:

     “平平,你爸在送往医院前,让我转告你一句话,如果你和谭宗明是认真的,我们就不插手了。”

      赵启平看着母亲,这个消息真的很振奋人心,但他是不会这样做的,他赵启平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他不会看着众人歧视谭宗明,他也不会看着谭宗明辛辛苦苦建立的事业最后因为他而倒塌。

    “妈,我和谭宗明分手了。我们根本不可能。”赵启平特别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

   谭宗明也没有回答,他不知道他回答什么,他只是定定的看着赵启平,看着这个足够优秀的男人。

    医生推开手术室的门,赵启平围上去。医生递给赵启平死亡通知书,说:“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赵启平呆了,手里拿着那份不薄,但在赵启平看来却是重千斤的死亡通知书。赵启平也曾经给患者家属下过死亡通知书,但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收到死亡通知书。

    赵启平故作镇定的在死亡通知书上签上字,然后转过身来安慰已经哭成泪人的母亲。他必须坚强起来,因为家里只剩他一个男人了。

    “师兄,我要请几天假期。”赵启平对凌远说。

   “你想请几天就请几天吧,启平,不要太伤心。要多出去散散心。”

   “还劳烦谭总帮我把我妈送回家,谢谢。”

    也许现在赵启平和谭宗明之间的感情只剩几句问候了。

   “那是当然了,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谭宗明很自觉把自己的角色从恋人换成了朋友,因为他怕他以后和赵启平连朋友都做不得。

    赵启平自己一人把该做的事都做完了,他觉得自己太累了,他突然有了想去流浪的想法,即使做不了流浪,去做自己原来的梦想也好

  22 3
评论(3)
热度(22)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