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楼诚/凌李/谭赵](多cp)你家cp的日常

一开始写这篇文犹豫不定,不知道该写什么,打出的字也是删了又删。本来是想写庄季的,发现季三哥嘴炮值太高,驾驭不了😂。谭赵真不愧是走肾一组,写到我脸红,我还是个纯洁的宝宝😉
写凌李部分的时候,把我都写饿了。明长官,你要和李熏然学一学吃饭不长肉的本领😂
以下正文


楼诚(又名你家貔貅诚的日常)
   
    “阿诚,这几天辛苦了,我给你买了块限量款的表,你看喜不喜欢。”
   
    “这种款式不错,但不如直接把钱给我。”

     

     明家饭桌上
   
     “阿诚,这几天的饭桌上怎么没有红烧肉。不如你今天给我破例,给我做个红烧肉,我保证,我保证支持一块。”明长官看着自家爱人。
     
     “不行,大哥,你这一个月胖了五斤。你再吃下去,以后明台说你胖,我可真的没法帮你怼回去。”
    
     明长官表示心里很不愉快,要扣明台的零花!
    
     明台心里os:我又招谁惹谁了


凌李(李然然,你可以去编一个食谱了)
    
    “熏然,明天早上想吃什么。”凌远半躺在床上,看着自家卷毛小警官,问道。
     
    “老凌,我想吃油条和豆浆。对了,老凌你的胃不能吃油腻的,还是吃肉包子吧。”
 
    
     “熏然,今天中午吃什么,我做好了给你送去。”
 
    “我想吃红烧狮子头,松籽玉米,糖醋小排和清蒸鲈鱼。”李熏然一边想一边说。
     
     “不行,这全都是肉,要荤素搭配。”
   
     “好吧,老凌。不过你要记得吃饭。”卷毛小警官沮丧的说。

    

     “然然,晚上想吃什么?”
   
     “老凌,我晚上要审犯人,不能回家吃饭了,要记得吃饭。”
  
     “哦,这样呢。那我给你送去吧。”
     
     “不……不用了,就这样,先挂了,那边要开始了。”李熏然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挂掉了电话,他才不会告诉凌远,今天老凌给他送饭,被同事笑话了。

谭赵(噫~捂眼睛)
 
   “为什么我抽不到SSR?”赵医生盯着手机屏幕,愤愤的说。
   
   “怎么又换游戏了,前几天不是还在玩《保卫萝卜》,这几天怎么换成《阴阳师》了?”谭宗明看着自家的小妖精,疑惑极了。
   
   “我作为六院一棵草,要紧随生活的主旋律,跟上大众的脚步。护士站上的小丽都抽了四五个SSR了,李然然都比我多,天天在那炫耀,不就是原先玩《保卫萝卜》的时候我比他多了一个主题吗,至于吗?我要脱非入欧。”赵副主任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真搞不懂你们,每天出一个新游戏就换一个。现在晟煊都和游戏公司签了好几个合同了。现在安迪天天对我说,晟煊吃枣药丸。”
  
  “那我是不是还得补偿一下谭总,慰藉慰藉你那幼小的心灵?”赵启平挑眉,用迷死人不偿命的气音撩谭宗明。
   
   “是吗,”谭宗明露出一股奸商的表情,“那得需要小赵医生肉偿。皇上,今日臣妾来服侍陛下。”
   
    “还是算了,朕明日还要查房,爱妃好生歇息吧。”
   
    “谁让你撩我了,现在来不及了。”谭宗明一翻身,就把赵启平压在身下。
    
     以下靠你们自行想象。
    

  51 3
评论(3)
热度(51)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