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谭赵/庄季】信不信把你胳膊卸了

@毛线球 妹纸点的梗,太长了,费脑子。

俗话说,美好的生活从早晨开始。赵启平却深深体会到这句话是有多么不准确。

星期六上午,他就被连环夺命call给叫醒了。赵启平本以为是哪个地区又发生重大灾情,打开手机一看,却是三哥。

“喂,三哥你饶了我吧,我好不容易歇一天,你让我睡个懒觉行吗?”赵启平半醒半睡的嚎道。

“赵启平,你胆子大了啊,你谈恋爱居然不告诉我,要不是李熏然秃噜嘴了,你还要瞒我多久?”季白听起来很生气。

这个李熏然,这么不靠谱,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赵启平在心里想到。

“我这不是想等我安稳下来,我再带着他去见见你和阿诚哥吗。三哥息怒,生气对肝不好,既然李熏然家的凌师兄是肝胆第一刀,咱也不要让他做手术,不至于。”赵启平表示他能怎么办,只能让他三哥不生气呗。

“听说,你又和谭宗明好上了。”赵启平一听这话,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三哥,什么叫又。”赵启平只能给季白陪笑了。

“赵启平,你傻啊,前几天你还和他闹矛盾呢,说什么谭宗明勾搭别的女人,说什么你赵启平再也不和谭宗明好了,这些话是谁说的,我怎么不记得了?”季白那低音炮发起火来更加磁性了。

赵启平一想起这事就头疼,前几天他是和谭宗明闹矛盾不假,但他们不是又和好了吗,三哥至于吗。

“三哥,那是我误会老谭了,那件事纯属意外,现在我们和好了。所以三哥,为了你弟弟的幸福,就接受老谭吧。”赵启平表示,三哥发怒了,不得不撒娇。

“除非,你让他通过我考验,要不然没门。”

“三哥,我家老谭快奔四了,老胳膊老腿的,经不起你折腾呀。”赵启平知道季白话里的考验无非就是以武力解决,一想到这,他就心疼起谭宗明来。

“三哥,这样,你看呀,咱们家除了我、阿诚哥、李然然、小方,就剩你没脱单了,要不要我介绍对象给你呀?”赵启平只好转移话题。

“我给你说呀,我有一个海归师兄,叫庄恕,人又高,又帅,还多金,怎样,三哥考虑考虑?”

“赵启平,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还有,我不需要。”季白一把就挂了电话。

赵启平就知道在三哥生气的时候谈相亲,他肯定会挂电话的。其实吧,庄恕挺喜欢自家三哥的,要不然撮合撮合,正好让师兄管管三哥那火爆的脾气。想到这,赵启平露出了笑。

赵启平正准备睡个回笼觉,没想到李熏然的电话来了。

“李熏然,你太不仗义了,说好了不让你把我和老谭和好的事情告诉三哥,谁知道你是个叛徒。信不信我把你前几天和我去撸串的事情告诉师兄。”赵启平一接电话就冲李熏然大喊。

“平平,你快去晟煊,刚才三哥气冲冲的出去了,说是去晟煊把谭总的胳膊卸了。快点去,别说我没告诉你。”

赵启平清醒了,立马挂了电话,穿好衣服,开着车去了晟煊。

晟煊CEO办公室,一片尴尬。

赵启平、谭宗明和季白三足鼎立,谁也不说话,就这样坐着,互相盯着。

还是赵启平先开了口:“三哥,你为什么不同意我和老谭?”

季白看着赵启平,说:“我的傻赵启平,前几天你们两个不是闹矛盾呢?谭宗明,我还没说你呢,你那时候怎么对我们家说的,一辈子对赵启平好,但你怎么又出去鬼混?”

谭宗明一猜就知道是季白误会了,便出口解释:“三哥,我想你是误会了。我承认前段时间是我不好,因为工作原因冷落了平平,但我真的真的没鬼混,真的,我对平平的心日月可鉴。”

赵启平一边点头一边说:“真的,三哥,那天是我看错了。那天我喝完酒来晟煊找老谭,错把安迪看成别的女人了。这事都怪我,老谭对我很好。所以三哥,你就接受老谭吧。”

季白见这两人都和好了,于是准备放过谭宗明,但还是要给谭宗明一个教训的。

季白站起来,走过去,拍拍谭宗明的肩膀说:“如果你以后对平平不好,让平平受委屈了,我会给你教训的。”

“三哥,你接受我了。那,那是什么教训。”

季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谭宗明的胳膊卸下来了,一气呵成,干净利落。

赵启平办公室里,赵启平正在把谭宗明的胳膊安上去。

传来了敲门声,“请进。”原来是庄恕。

季白见到庄恕很惊讶:“你怎么来了。”

“不是启平喊我过来的吗?”庄恕一脸懵逼。

赵启平本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道理,你卸了老谭的胳膊,那我就给你相亲,于是把庄恕从胸外召唤来了骨科。

“中午和我一起吃饭吧,你看你这几天忙案子,都瘦了。”庄恕看着季白,发出了邀请。

站在一旁的赵启平一脸懵逼,“原来你们这是好上了?”

“对呀,你以为呢。”庄恕一脸鄙视的看着赵启平。

“走,老庄,吃饭去。”季白一把把庄恕薅出了赵启平的办公室,只留下赵启平和谭宗明面面相觑。

路上,庄恕问季白:“怎么,把谭宗明的胳膊卸了?”

“嗯,前几天赵启平和谭宗明闹矛盾,他们又和好了,给谭宗明一个教训,让他以后再惹平平生气。”

“那以后我要是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做?”

季白把手放在庄恕胯中间的那个地方,说:“信不信,我把它给割了。”

  93 16
评论(16)
热度(93)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