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庄季】阳光正好,你我正好

刚刚把《外科风云》最近几集看完了,我发现陈绍聪才是我珍爱。
我是不是把庄医生写的矫情了,好吧,任何ooc都是我的。


最近庄恕心情不好。钟主任的去世,林欢的质疑和诉讼,再加上傅院长对他谈他母亲的事,使他这几天变成了个老烟枪,烟一盒一盒的抽。

庄恕原来在美国的时候听人说起过中国医疗环境的状况,那时他想的没那么严重,可是来到仁合,他才真正意识到医疗环境的严重与恶劣。

庄恕不是热血实习医生,他懂得在这样的医疗环境中保全自己。他不像陆晨曦那样嫉恶如仇,也不像扬子轩那样锲而不舍。

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的医疗环境是如此的差,为什么仁合医院的水是这样的深,为什么他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呢?

季白这几天没有案子,有大把的时间。庄恕这几天特别忙,几乎吃喝拉撒睡都在仁合。于是季警官便担当起外卖小哥的身份,天天来仁合给庄恕送饭。

季白来到庄恕的办公室,发现没人,问过护士,才得知庄恕在天台上,并且心情很差。

季白便把饭盒放到庄恕办公桌上,自己一人去到了天台。

季白来到天台上,发现庄恕正在弯着腰,趴在天台上的栅栏上,哭的很伤心。

季白走上前去,从后面一把抱住庄恕,然后对他说:

“庄恕,以后再想哭的时候就告诉我,我不会笑话你的,反而我会安慰你。”

“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哭?”

庄恕扒开季白抱着自己的手,转过身来,双手捧着季白的脸,看着他。

“季白,也许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仁合的水是挺深的,可是我还要坚持下去,我要看到光明的到来。”

也许,季白的眸子是星辰,是大海,是让庄恕沉沦进去的眼睛。

“还有我告诉你个好消息,我找到妹妹了。”

“真的?那你们相认了吗?”季白听到这消息很高兴,就好像是他找到了妹妹似的。

庄恕摇摇头说:“没有,而且她对我好像有质疑,现在她快要把我告上法庭了。”

庄恕苦笑。

季白的眼睛似乎变得深沉了,他看着庄恕,说:

“不要紧,你妹妹不认你,我让赵寒当你弟弟,你就把姚檬或许诩当成妹妹。这样你又多了好几个兄弟姐妹。你看我这办法好不好?”

季白很没良心的笑,庄恕没见过这样的季白,觉得可爱极了,于是侧过头,专心的看着季白。

季白看着庄恕,又对他说:“实在不行,你就把赵启平和李熏然当弟弟,把谭宗明和凌远当成妹妹。你看多么好,别人的妹妹都是女生,就你妹妹是男生。”

庄恕终于笑了,对季白说:“那我宁愿不要妹妹。”

“其实,庄恕,你以后心情不好释放的时候不用那么隐蔽,也不要自己一人默默的伤心,你忘了,你还有我,我季白在背后陪着你。你背后有刑警队长给你撑腰,你还怕什么。”季白抱紧庄恕,在他耳畔说。

“老庄,你家季警官到处找你呢。”陈绍聪大大咧咧的走上天台,看见这两位又在虐狗。

“雾草,你们又在秀恩爱,我什么都没看见。”陈绍聪捂着眼,灰溜溜的走了。

季白笑了,对庄恕说:“好了,吃饭去吧,等会就凉了。”

“嗯,好。”庄恕点头。庄恕牵着季白的手,下了天台。

阳光正好,愿我的爱人能早日把那桩错案平凡。

季白如是想。



  47 9
评论(9)
热度(47)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