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谭赵】因为你在我心里

一个日常小段子
没想到这次拍标兵照把我拍的辣么丑



最近六院评选十佳青年医生,赵医生凭着英俊的外表,精湛的医术,有幸入选了。

很不幸的是,也许拍相片的摄影师和赵医生有仇,把平时能让一群小姑娘的心炸了的赵启平,拍的是惊为天人。用赵医生的话来说,就是丑爆了。

谭宗明看着自家爱人在旁边懊恼,一边嘟囔着:

“这个摄影师也太不正规了,把六院院草拍的真是惊为天人了。我六院一草的位置不保了。”

“这是什么鬼,为什么这么多人,就我的最丑?以后打死也不让这个摄影师照了。”

谭宗明就坐在一旁,看着自家赵医生发牢骚。终于赵启平停下来了,谭宗明坐过去,揽住赵启平的肩膀,看着赵启平说:

“没事,平平,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看的。”

“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不仅在我眼里,还在我心里。”

  28 2
评论(2)
热度(28)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