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谭赵】乖,摸摸头(下)

真的不知道写的是不是HE。
老夫的少女心已经炸了。

后来,赵启平就和谭宗明好上了。不,应该说是他们两个谈恋爱了。

赵启平自诩是撩人小王子,从未失过手。谭宗明驰骋情场多年,见过许多缠人的妖精。

但他们两个都没想到,自己都栽在了对方手里。

赵启平就像个小妖精,总是缠着谭宗明,把谭宗明的少爷性子都磨没了,可谭宗明就是喜欢赵启平那股缠人劲儿,和谭宗明从前碰到的那些妖精不一样。

赵启平整天都在撩谭宗明,可到最后自己还不是腰酸背疼。

谁也没有想到,两个根本不在一个次元的人居然在一起,而且整天腻腻歪歪,闪瞎无数单身狗。

从那天在酒吧的晚上到现在,已经三年了。赵启平和谭宗明已经在一起三年了,谁也没有想到,放荡不羁的赵医生会收起性子,和谭宗明安生过日子。

趁着小长假,谭宗明带着赵启平来到了丽江。那个无数文青都向往的丽江,那个他和赵启平第一次见面的丽江。

赵启平说的没错,丽江的房价越来越高,越来越商业化,火塘酒吧越来越少,剩下的能称得上火塘酒吧的,就只有那一家了。

还是赵启平和谭宗明第一次见面的的那家火塘酒吧。

赵启平和谭宗明又一次来到了这家酒吧,这家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的酒吧。

谭宗明和赵启平并肩坐在凳子上,听着原创歌手唱着歌,他们谁也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听歌,静静地想着那晚的情景。

那晚谭宗明拿着酒杯对昏暗灯光下的赵启平说:

“我有故事,也有酒,你跟不跟我走。”

那晚谭宗明就只和赵启平在这家酒吧门前的台阶上坐了一晚上,只看着丽江那迷人的月色。

一首歌唱完,谭宗明带着赵启平就往外面走。赵启平也不说话,就只跟谭宗明走。

他们又来到酒吧的台阶前,坐下。但他们这次没有看月色,他们彼此看着。

沉默。

“平平,你知道吗,那天晚上我真觉得你就像这丽江的月亮。”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看着赵启平那白月光似的眼睛。

“为什么?”赵启平甚是疑问。

“我见过无数地方的月色,北京的,上海的,国外的,但就是未曾见过丽江。你就像丽江的月亮,因为未曾见过,但我总想得到。”谭宗明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赵启平。

“其实老谭,你就像上海的月亮。”赵启平笑着对谭宗明说,那两只鹿眼格外清澈。

“为什么?”

“因为月是故乡明呀。”赵启平说完,盒盒笑起来,笑的一脸褶子。

谭宗明俯下身子来,在赵启平嘴上亲了一口,像是对赵启平的这个回答甚是满意。

赵启平对这个蜻蜓点水式的吻不满,从台阶上站起来,搂住谭宗明的脖子,来了个深吻。

他们在月亮下,虔诚地亲吻自己的爱人,月光远远的照下来,撒在谭宗明和赵启平身上,好像为他们两个镀了一层金。

愿你在这忽晴忽雨的江湖上,有人可依,有地可去。

乖,摸摸头。

  46 4
评论(4)
热度(46)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