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想说的话

    看着好几个太太退圈,我慌了,我感觉这已经不是原来的楼诚圈了。原来的楼诚圈友好,不像现在那样到处撕逼,我犹豫了。

     其实我看《伪装者》时就是因为明楼和明诚的家国大义,才喜欢上的。知道后来久卿的事情,让我深深感觉到这个楼诚圈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了。原来的楼诚圈的太太们三观极正,她们笔下的楼诚是让人值得敬仰的,而现在,很多优秀太太退圈,让我感到很害怕,害怕楼诚圈以后没有了本身的意义,害怕楼诚不再是令人敬仰的英雄。

      其实我入乐乎是因为脑坑专用土太太的《杏林不种杏》,那是一篇很好看的文,虽然里面的楼诚不再是生活在黑暗里的英雄,但是他们又化身成白衣天使,继续救人。后来就到了洛门青山太太的《赵启平至上主义》,那篇是让我落泪次数最多的一篇文,里面的谭赵不再走肾,而渐渐走心。后来就真的入了乐乎,遇见了穆穆不惊左右太太,遇见了米卡米卡太太,遇见了窦西西太太,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太太。

     而今年寒假算是一个让我值得纪念的寒假,我因为看了蓝子的《洽遇正好》而写的书评,看了江漪的《红豆》写了《红豆生南国》,从而开启了我的写作道路。我知道写作的路程特别艰苦,因为你有的时候会没有脑洞,但我绝不会退坑,因为你做一件事就要坚持下去,为了楼诚,我坚决不会退坑。

     也许接下来我的文字会出现bug,也请大家见谅,谢谢。

                                                       山有扶苏
                                                   2017.4.3晚
                                   

   

  8 7
评论(7)
热度(8)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