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楼诚/凌李/谭赵】你家cp谁管钱(多cp,采访体)

又到星期天了,等会又得去上晚自习,这周最后一篇文,应该是小甜饼吧。
看来我要做一个“你家cp”系列了😂
以下全文

楼诚
    如题,是明长官管账,还是明秘书管账?
    明楼想了想,说:“当然是我家阿诚了,好像我都没有亲自领过工资。”
 
   “那是当然了,每次先生的工资都会送到秘书处来,我只好替先生带领了。不过虽然我拿了先生的工资,但都是用到先生身上。你以为先生的西服都是在普通的店里买的?先生的西服通通都是订制的,要不然你以为普通的店里能买到170斤穿的西服。先生买表需不需要花钱,隔三差五还给汪曼春买首饰。要不是有梁仲春的资助,这些钱恐怕还不够呢。从梁仲春那儿捞来的钱,还够给先生再定制一套西服,还能给明台买几块表,还能给大姐做几身衣服,给阿香买几条围巾。”

    “所以不得不说,梁仲春是我明家最大的产业。”

      看来不光明长官的钱归阿诚哥管,连全明家的衣食住行还归阿诚管,看来阿诚哥才是明家食物链最顶端。

    梁萌萌心里os: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凌李
     我们知道,凌院长和李警官都是人民公仆,所以每个月的工资只能够他们两个人花吧,但是凌院长管钱还是李警官管钱呢?

    “虽然说我和然然都是工薪阶层,但自从我师弟赵启平认识谭宗明以后,不论是一院还是我,每个月都会收到来自谭总的资助,所以我还能每个月带然然吃一顿大餐。”

    “我们家是社会主义家庭,一切民主,无论是大钱还是小钱都要经过老凌和我的表决后才能花,所以我们家没有谁掌握经济权一说。”

    哦,原来谭总和梁萌萌的性质是一样的。

谭赵
    我们都知道谭总是经济大鳄,那么平时在家里是小赵医生管账还是谭总管账。

    “在我们家里,一向都是平平买,我付钱,没有谁管账一说。无论是平平泡吧还是买小黄漫,反正我有钱,卡拿去,随便花。”

     “老谭,你以后再给压榨我的事儿妈资助,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在一旁的李熏然看不下去了:“赵平平,你是不是想值班?”

   “算了,老谭,还是资助吧,还能让李然然多吃几顿饭呢。”

    看来赵医生有时也从心那(song)

     “我那叫替李然然着想,什么破主持人,吃枣药丸。”

   

   

  51 4
评论(4)
热度(51)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