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楼诚/凌李/谭赵】如果你们家cp破产了怎么办?(多cp)

日常还账,一发短小无力的小甜饼。
以下正文

楼诚
    巴黎的一天,明诚和明楼正在看书,突然,明楼问明诚:“阿诚,如果有一天我破产了,你会怎么办?”
    明诚想了想,然后捧着明楼英(hen)俊(pang)的脸,说:“如果大哥真的破产了,我会撑起这个家。我会开一家花店或一家书店,让大哥既能挣钱,又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谭赵
    一天小赵医生下班回来,老谭就一脸狗腿的凑过去:
    “平平,如果有一天我破产了,你会离开我吗?”
    小赵医生一脸疲倦的瘫在沙发上,有力无气的回复:
    “你们这些万恶的资本主义怎么会破产,要破产肯定是凌远这个事儿妈闹得。”
     “亲爱的,先别管凌远,我说真的,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破产了,晟煊倒了,房子没了,车子也没了,你会怎么办?”
    “房子没了,就住我那去呗,反正你那套别墅里六院那么远,还不如住我那。车子没了,就开我的小滴滴,虽然没有你那些豪车好,但也能凑合开。晟煊倒了,再重新来呗,大不了我小赵医生包养你。”

凌李
    一天,好不容易人民公仆李警官放了一周的假,在家闲了好几天,大晚上突发奇想问凌远:
     “老凌,老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上班,在家里闲着,你会怎么办?”
     “放心,家里还是外面一切有我。别想了,快睡,明天我还有手术呢。”
     虽然凌远的回答没有那么长篇大论,但还是让李熏然感到暖心。
 

  90 11
评论(11)
热度(90)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