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楼诚】【七罪宗】欢迎各位太太参加七罪宗联文!

老靠谱老靠谱的患野举办的活动,这么可爱又充满现实的活动真的不来一发吗
我先在这里举个爪子

患野:

【楼诚】【七罪宗】欢迎各位太太参加七罪宗联文!


#一只法学狗的期末存活确认


 


#法学狗的莫名脑洞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还有作业没写的


 


七宗罪,应为七罪宗,七宗罪是错误的说法。天主教教义中的七种罪过的来源。宗为来源、根源的意思。天主教教义中提出“按若望格西安和教宗格里高利一世分辨出教徒常遇到的重大恶行”。


 


色欲(Lust)
贪食(Gluttony)
贪婪(Greed)
懒惰(Sloth)
愤怒(Wrath)
妒忌(Envy)


傲慢(Pride)


 


感觉走肾走胃走心都很带感啊!


一人多词或者多人一词都可以的!


欢迎各位太太加群:649486303


7月15日前截止加群哦~


7月25日统一发文~


跪求各位太太帮忙转发~


 

  47
评论
热度(47)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