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楼诚/谭赵】我一定是受到了什么惊吓

@你先把槍放下 姑娘点的梗,很抱歉今天才还上,也很抱歉这篇文不是很长,写的也不是很好。
本文又叫,无论是在民国还是在现代都被闪瞎眼的曲筱绡,小明表示:明氏墨镜,你值得拥有。



柔软的月色照进夜上海,照进欢乐颂2203的屋里。

曲筱绡做了个梦,梦里很奇怪,梦见了穿着民国汪伪政府制服的赵医生,梦见了同样穿着制服的谭宗明。

赵医生还是如此的帅,无论是穿白大褂,还是穿制服。哇塞,你看赵医生那修长的手指,你看那赵医生的翘臀,你听赵医生那充满磁性的低音炮,哇塞,这个男人真的好帅。

睡梦中的曲筱绡感觉自己鼻血马上就要流出来了,止都止不住了。

至于赵医生旁边的那个大头虽然头大了些,但还是好帅的。慢着,那不是,谭宗明!

曲筱绡表示她做个梦不仅能梦到赵医生,还能梦见掌管经济命脉的大鳄。这是不是预示着自己将要爱情事业双丰收,想到这里,尚还在睡梦中的曲筱绡兴高采烈的笑了。

“阿诚,海关那份报表你看了吗?”梦里的谭宗明对赵启平说。

哦,原来赵医生在自己梦里叫阿诚。

“大哥看了,南田洋子突然提高关税,无非就是想在这里捞一笔。”梦里的赵医生对谭宗明说。

“你去梁仲春那里,敲打他一下,他是不想让南田洋子和他一块分这块肥肉。”梦里的谭宗明提醒赵医生。

叫“阿诚”的赵医生拿了那份报表,走出了梦里谭宗明的办公室。

真帅,看那小翘臀,一翘一翘的。曲筱绡感觉鼻血已经染透了她的衣服。

慢着,刚才赵医生口中的“大哥”戴着的手表和“阿诚”的那块是情侣表,曲筱绡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兴许是一家人,买的手表的类型差不多,毕竟男人的手表基本上都差不多。曲筱绡安慰自己,毕竟能梦到赵医生和谭宗明的时候不多。

接下来,阿诚端着杯咖啡进了赵医生口中“大哥”的房间,“大哥,你的咖啡。”

大哥喝了一口,对阿诚说:“还是你煮的咖啡好喝,李密书煮的,不是烫了就是火候不对。”

曲筱绡好像又发现了什么,阿诚和大哥的西装好像情侣西装,领带好像情侣领带。

她好像发现了一个见不得光的事情。

艹,现在这年代,两个这样帅的男人居然在一起了,还有没有天理。

曲筱绡醒了,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要去六院见赵医生,要让赵医生亲亲才能好。

曲筱绡来到了骨科,听到了护士站上的小护士在说写些什么:

“谭总还在那里等着赵医生呢,真是痴情。”

“是呀,这几天赵医生夜夜做手术,要不是谭总车接车送,就是带着宵夜来等赵医生。”

“唉,现在这什么世道呀,两个惊为天人的男人都在一起了,还有我们这些女人有什么用。”

曲筱绡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事情,她连忙跑出了六院。

她明天一定要到神经科看看,肯定是这些天她受到了什么惊吓!

一定是!



  33 6
评论(6)
热度(33)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