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谭赵】生病记

@恋上童颜凯舔屏到无法自拔  点的生病的软糯平平梗,终于还上了。
此篇为《念平生》的番外(一),我真的尽力了,今天特别累,所以写的字比较少,请见谅



   赵启平回到了上海,回到了谭宗明身边,自然也回到了六院,继续做人民公仆赵医生。

   三年前,他因为不满中国的医患关系而离开这里,三年后,他又回来了。但现在的赵启平和原来的小赵医生不一样了,现在的赵启平见过许多病例与死亡后,仍保留了原来小赵医生的医德与尽职,但更多的还有成熟与稳当。

   凌远也像三年前说的那样,为赵启平留住了骨科副主任的位子,是凌远排除万难,硬是顶着外界的留言留住的这个位子。因为他知道,现在的赵启平比原来更有能力坐住这个位子。

   赵启平知道师兄的心思,为了不辜负师兄的期望,硬是把自己当成八个用,使大鳄守了好几个星期的空房了。

  最近骨科主任身体不好,请了半个月的假,于是赵启平就做了临时主任,这使他更忙了。终于熬不住,发了烧。

  起初赵启平只是感觉到浑身发冷,头疼,只是以为着了凉,胡乱塞了几片感冒药,就去做手术去了。下了手术,头疼的更厉害了,浑身就像打入冰窖似的。赵启平用手探了下头,烫的不行,于是就去打了个小针。

  打了针后,赵启平便回了被他冷落好几天的家。一进门,谭宗明纠缠上来,赵启平只好把他推开,病恹恹的说:

  “别碰我,我感冒了,别传染给你了。”

  谭宗明听了这话立马着了急,像一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工作重要还是身体重要?我给你说了多少遍,春捂秋冻,偏不听,感冒了吧。把裤腿给我放下来,一天天冻着腿也不嫌冷。”

  赵启平一听,不耐烦了,就把嘴猛地贴在了谭宗明的嘴上,谭宗明立马懵了,就那样睁大眼睛看着赵启平。

  不一会儿,赵启平收回了嘴,挑着眉看着谭宗明,说:

  “我说了我生病了,你还絮絮叨叨,这次还看你絮叨吧。”

  谭宗明吧唧了一下嘴,似在回味刚才那个让他猝不及防的吻。

  “伐开心,要抱抱。”忽然,赵启平转变了画风,撒起了娇。

   谭宗明一脸懵逼,只好给他一个抱。

  “平平这是怎么了?这么反常?”大鳄心里充满了疑问。

   “老谭,我累了,我们去睡觉吧。”赵启平抱着谭宗明,扬起头,对谭宗明撒娇。

   “哦,我明白了,原来是欲求不满。”于是谭宗明一把把赵启平横抱起来,抱进了卧室。

    接下来靠你们自行想象。

  41 5
评论(5)
热度(41)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