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落幕》(QQ音乐上又叫《伪装者》)是我听的第一首伪装者同人歌。第一次看见歌词就深深爱上了这首歌。
    “总有一日,得见你我,微笑立于阳光”是大哥和阿诚的愿望。我记得,大哥在天台上对明台说:“因为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活在阳光下。”在天台上,明楼说:“生于斯,长于斯,将来也要埋葬于斯。”他是为了明家,为了上海,为了中国而战斗,最后明楼转身,走进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记得曾看过一篇写大哥的文章里说:救国有很多方式,抗战救国,实业救国,而明楼选择了最难的曲线救国。现实中,明楼的原型袁殊,拥有五层身份的袁殊,死的很惨,因为他伪装的太深了,以至于除了他自己,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了,而明楼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英雄是被人铭记在心的。
    我喜欢明诚,不只是他八面玲珑,他还是一名军人。我是站楼诚cp的,因为我坚信,明楼不仅仅给了明诚新生命,新人生,还给了他活下去的希望。我认为,明楼就是明诚的信仰,“与子同袍,岂曰无衣。”只有明诚能知道明楼的真实身份,也只有明诚能陪明楼并肩作战。
    感谢好剧,好演员,给我们塑造了两个有血有肉的英雄,也给我们塑造了一对好cp。😊
   

  17 9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