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谭赵】睡到大老板(一发完)

感谢小仙女,抱住吧唧一口

璐地上的星:

@山有扶苏 的一篇短小生贺


私设一大堆,小甜饼


ooc
————————————


       “下一位。”赵启平头也不抬地叫道。


       “已经中午了,医院规定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赵医生也要坐诊啊?别人看到会骂我凌扒皮的。”


       “师兄?你怎么来啦?有患者需要肝胆科、骨科联合手术?”赵启平写完病历,抬头看着凌远。


       “是这个。”凌远说着递过一张纸。


       赵启平接过一看,是一份晟煊集团的雇佣合同,要聘用一位第一医院的医生做酒店体验员,还要将体验过程和结果发到官网,以此来向顾客推荐入住套餐。


       “怎么选我啊?骨科也是很忙的好伐?其实师兄你去蛮好的,反正然然现在也在出差。”


       “放眼全院,你小赵医生颜值技术人品都是数一数二的,没有谁比你更合适了。再说,谁让你单身呢?别人周末要陪女朋友,你周末又没事儿。如果我要是去了,然然会把我关出去的。”凌远微笑回答。


       “你肯定又收人好处了,说,晟煊又投了多少啊,能让你这么卖了师弟我?”赵启平嬉皮笑脸地问。


       “捐了一栋楼,连带更新各科室的器械。怎么是卖了你?人家也是给工资的,你不是又买了辆车吗?给你减轻点负担,别每次吃烧烤都让我家熏然付钱。”凌远正经脸。


      “行了,我去,反正我也没啥事。合同你看过没问题,我就签了啊。”赵启平边说边签了字,没看到凌远意味深长地笑。


       周末,赵启平来到晟煊旗下的晟瑄酒店,手里拿着和合同一起的房卡,走向前台。
     
       “你好,我是一院的赵启平,这是我的房卡。”


        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将房卡接住,在电脑上查询到赵启平的入住套餐,又将房卡递回给赵启平。


         “您这次入住的是标准间,您的房间在三层302,向左转是电梯,祝您入住愉快!”前台小姐面带微笑。


         “谢谢!”赵启平回以微笑。内心默默画√:前台服务态度端正,口齿清晰,动作麻利。


         刷卡进房,赵启平在门口脱掉鞋,只穿袜子进屋走一圈,然后低头看看自己的白袜子:嗯,很好,地板很干净,没有灰尘。


         将自己的鞋放进门口的鞋柜,穿上酒店的拖鞋,好像还挺软乎的。


          躺在床上,连上酒店的wifi,小赵开始刷微博。


          手机刷到没电,小赵到包里翻找充电器,翻了半天没找见,才想到充电器拉办公室了。到床头柜拉开抽屉,呦,不错啊,还提供水果手机充电器呢。


           手机充上电,赵启平去了浴室洗澡。


           裹着酒店软乎的浴袍,赵启平趴在床上长手指一戳一戳写评价:酒店大堂灯光柔和,地面有防滑处理;前台服务态度端正,口齿清晰,动作麻利。标准间宽敞,地板洁净,无线信号非常强,我的水果手机有满格。浴室随时有热水,温度也好调,水流稳定;洗发露和沐浴露香味柔和,泡沫多;浴袍颜色乳白,有淡淡的味道,不刺鼻,经过我的专业鉴定是质量上乘的消毒水。床铺干净,枕头高度合适,被子触感非常好,靠近皮肤的感觉也很好。
好像还有人工闹钟服务,告诉前台时间,到点会给房间打电话。用床头的电话打出去,立马有工作人员接,态度很好。


          写完提交,赵启平拉住窗帘,睡觉。


          没有急诊电话,小赵一觉睡到天亮,洗漱收拾完,神清气爽地去退房。


          “先生还没吃饭吧,标准间客人可以享受38元的自助早餐,我们早餐种类繁多,中式西式都有,大厨都是米其林餐厅的,您要试试吗?”


         别看赵启平瘦,其实饭量大,一顿早餐能吃两碗全家福,算一算其实差不多,索性调头去餐厅。


         晟瑄的餐厅一点儿都无愧它的五星级,窗明几净,空气中飘着食物的味道,中间一排主食,另一边是水果,两边各有三台咖啡机,还有窗口在煮面煮馄饨,煎蛋煎培根。总之真的如前台小姐所说,种类繁多。


         赵启平拿着餐盘,要了一碗馄饨一碗粥,连带一个煎蛋两片培根,外加一份卷饼、一个汤包。


          正吃着,小赵感到一道关注的目光(我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将嘴里的粥咽下去,抬头看。


           看到的是一个男人端起咖啡杯,冲他笑了一下。卧糟,这个脸上有褶儿的真帅!嘴唇形状真好看,鼻子也挺,眼睛……停停停,我又不是五官科的!


           赶紧低头喝粥,内心:啊啊啊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啊……


           回到家,掏出手机,进入官网,又补充了两句:自助早餐很丰盛,餐厅很棒,偶遇的人很好。


            谭宗明密切关注小赵的评价。哎,这个人是我吗?赵医生嘴角粘粥粒儿好可爱,还看了我那么久?喜欢我?


            不知道,反正以后一院所有的出差住宿都在晟瑄,打对折,加早餐。


            一个月前院长办公室:


           “谭总这么慷慨,你知道的,医疗回报很慢,多谢你了。”


           “你们这儿有一位小赵医生?长得帅技术也好,曾经帮过我。”


           “据我所知,他还是单身。”


——————


苏苏,表嫌弃。


生日快乐!


~\(≧▽≦)/~


   
       
         
       
      

  95
评论
热度(95)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