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在喝酸奶时的一个小段子

一天,明诚正坐在明楼床上喝酸奶,

不知道为什么,明诚忽然就躺下了,于是酸奶滴的满床都是,

明楼只好拿来纸巾擦床上的酸奶,

突然明台又没有敲门就进来了,

他看见了他阿诚哥嘴里含着白的粘稠的液体,床上还滴的满床都是,他大哥还正在用卫生纸擦。

明台立马关上门,说了一句:“我什么都没看见。”就跑远了,只留下明诚和明楼一脸懵逼。

第二天,一篇名叫《如果我看见我大哥和二哥在♀♀怎么办》的文章火爆上海。署名为,以后推门之前一定要敲门。

  4 3
 
评论(3)
热度(4)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