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山有扶苏的目录(2017.07.07更新)

今天趁着假期,做了一个目录。我看着这一个个链接,就好像母亲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一开始写文的时候没想着我能有很多粉丝,也没能想着有很多红心蓝手,但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想到我的文字有那么多人喜欢,谢谢你们,非常真诚的谢谢你们。

在这里我声明一下,微信体为什么不做了?是因为我手机内存比较小,放不下那么多东西,请谅解。



谭赵短篇

【谭赵】南方少年

【谭赵】以梦为马

【谭赵】与君书

【谭赵】阴差阳错

【谭赵】你敢不敢发朋友圈

【谭赵】因为在我心里

【谭赵】乖,摸摸头(上)

【谭赵】乖,摸摸头(下)

【谭赵】斑马,斑马

【谭赵】小幸运

【谭赵】一如年少时模样

这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了,奈何热度很少。

【谭赵】红豆生南国

【谭赵】一直有你

这是我第一篇谭赵文

谭赵连载

【谭赵】念平生(一)

【谭赵】念平生(二)

【谭赵】念平生(三)

【谭赵】念平生(四)

【谭赵】念平生(五)

【谭赵】念平生(六)

【谭赵】念平生(七)

【谭赵】念平生(八)

【谭赵】关于念平生

【谭赵】念平生番外一

【谭赵】念平生番外二



莫负韶华系列

【凌赵】安和桥

【谭赵】南山南

【凌赵】北京一夜

【谭赵】斑马 斑马



凌赵

【凌赵】少年事


庄季

【庄季】阳光正好,你我正好

【庄季】辛苦你了,我的季白

【庄季】外科不再风云


楼诚

【楼诚】小段子

【楼诚】梦醒时分

【楼诚】北平的月光(楼诚深夜60分)

【楼诚】帮我看到黎明


杜方

【杜方】论谁头大


蔺靖

【蔺靖】因为,我守的是他的江山

第一篇蔺靖文


东凯

【东凯】走过你来时的路


楼诚2017高考作文系列联文

【楼诚】【假·山东卷】别回头

【谭赵】【真·山东卷】一次相遇


多cp

【楼诚】【谭赵】【凌李】十六岁

【楼诚】【谭赵】我一定是受到了什么惊吓

【谭赵】【庄季】信不信把你胳膊卸了

【楼诚】【凌李】【谭赵】你家cp谁管钱

【楼诚】【凌李】【谭赵】如果你们家cp破产了怎么办

【楼诚】【凌李】【谭赵】你家cp的日常

【谭赵】【凌李】【庄季】季警官和庄医生的秘密


长评

蓝子姑娘恰遇正好长评

愿你在黑夜里有属于自己的药——送给江漪一个不算长评的长评


 微信体【谭赵】【凌李】

1  2  3  4  5  6  7


  81 1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