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庄季】辛苦你了,我的季白

刚才看《外科风云》,于是一个脑洞产生了。 不长,只是一个段子。
@毛线球 就当还了一个梗



嘉林市西邻六十公里的郦峰县因多日暴雨,发生了特大泥石流。

刚刚还和季白法式亲吻的庄医生接了一通电话,便火急火燎地回了医院。

灾情严重,全部的手术室都用来手术,急诊里已经人满为患,每间病房里已经外加了三张病床,再加就要成大通铺了,走廊里的护士推着病人。整个医院都乱作一团。

庄恕这一上午已经做了三台手术,刚刚下来一台,就要准备另一台,忙的庄恕连午饭都没空吃。

作为医生家属,季白只好去给庄恕送饭。刚才季白对于此次灾情的情况还不怎么明白,等他到达仁和以后,就直观的感受到灾情的严重性。

庄恕还没有下手术,季白只能在他的办公室等。季白一边等,一边看着医生和护士们呼啸往来,听刚才那个医生说,急诊六个人的观察室现在已经塞满二十多个人了。这些护士大部分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推起一个病人还好说,但推着成百个的病人就没那么容易了。

季白反正闲着没事,于是就做起了志愿者。

庄恕下手术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了,等到他回到办公室时,发现办公桌上只剩一个饭盒,而饭盒里的菜早已经凉了。

庄恕不用想,就知道这肯定是自家的那个热血警察送来的。饭送来了,那人呢?

“季警官,庄医生已经下手术了。谢谢季警官为我们帮忙。”庄恕听见一个护士对自家爱人道谢。

哦,原来热血警官去做了志愿者。庄恕一想到季白,嘴角就不由得往上翘。

“辛苦庄医生了。”想着想着,季白就进了庄恕的办公室。

“哪里哪里,还多亏人民公仆自动做贡献。我应该怎样报答季队长呢?”庄恕边吃饭,一边和季白打趣。

“我听陈绍聪说,你们医院下午要组织骨干医生,去灾区支援,你去不去?”季白坐在椅子上,看着庄恕。

“是有这件事,但我不去。”庄恕一边吃着季白为他准备的饭,一边含糊不清的回答季白的问题。

“为什么?”

“院里还是要有专家坐镇的,再说了,如果我去了,你肯定又要担心。”

“听说陆医生也要去,你真的不去?”季白坐好,显然要听听自家爱人的回答。

“不去,还不如在院里好呢,在院里还能有我家三儿为我送饭的待遇。”庄恕知道季白问他这个问题的深意。

庄恕吃完了饭,季白便伸出手来收拾。

“我走了,晚上再来给你送饭。”

“等会,再让我抱抱你。”庄恕对季白说。

季白转过身来,只好随了庄恕的愿,给他了一个深深拥抱。

庄恕抱着季白,轻轻的在季白耳边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辛苦你了,我的季白。”

  54 3
评论(3)
热度(54)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