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楼诚衍生/凌李/谭赵/庄季]季警官和庄医生的秘密

第一次拿手机写文,谢谢教给我怎样拿手机写文的 @甜蝌蚪 ,第一篇庄季和凌李文👏
这是一篇已对话撑起全文的文章,我已经尽力了,看来我还是适合写段子😓
在这篇文里,赵启平,李熏然和季白是一家人,而凌远和庄恕是赵启平的师兄,一起欺负赵启平。本章老谭和凌远未上线,我也敢打谭赵和凌李的tag,也是够了😂
以下正文

     李熏然发现了一个秘密,不是他家老凌不吃胃药的秘密,而是他三哥的秘密。
    他发现,从警开始就在食堂吃的季三哥,从上个星期开始就开始吃便当,而且都是他三哥爱吃的菜,比如什么素炒油菜,家常小炒,什么冬瓜虾仁汤,想到这里,刚吃完午饭的李熏然又饿了。
    而且他又发现,每人每天都在中午给季白送饭,距李熏然目测,那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还是个多金的男人。
    李熏然拿出手机,正准备给赵启平打电话,没想到,反而赵启平先打了过来。
   “李然然,我有个重大发现,一个惊天大八卦,要不要听!”
   “正好,我也有个发现,关于三哥未来的幸福。”
   “我发现,我那个刚从美国回来的师兄,每天中午都去给一个人送饭。”赵启平抢先一步,先说了出来。
    李熏然听完赵启平所谓的惊天大八卦,脑海里回想起赵启平话里的男主角。  
     赵启平刚从美国回来的师兄?                        
   “噢,就是那个和老凌一起整你的那个庄医生。”
    “李然然,你能抓重点不,”赵启平明显对李熏然嘴里的“和院长一起整自己”很不满意,“对了,什么事能关系着三哥未来的幸福?”
     “唉,你不说我都快忘了。最近吧,有人给三哥送饭。” 李熏然漫不经心的语气却引起赵启平的注意:
      “既然有人给三哥送饭!男的女的?谁呀?居心何在?”
     “我也不知道,那个人应该是个男的,每天都在我们警局东边三个路口停着等三哥。看样子,三哥是应该不想让我们知道。”李熏然把近几日来全部的发现,都一股脑的报告给了赵启平。
     “那个人应该很有钱,开着宝马x1,那个车应该很贵吧。”
      “你还能记得那个车的车牌号吗?我让我家老谭去查查。”
       “应该还记得,好像是沪Axxxxxx。”
       “多少?沪Axxxxxx?”赵启平一脸黑人问号脸。
       “对呀,怎么了。”
       “握草,好像是我那个给人送饭的庄师兄。”
        “不会吧,庄医生怎么会和三哥胡搞?”李熏然一脸疑惑。
        “李熏然,你说我和谁胡搞?”背后穿来熟悉的声音。
        李熏然回过头来,发现季白正在看着他,不过和平常不是一个样子。
       “没……没有谁,只……只不……只不过和赵平平约去撸……撸串。”李熏然哆哆嗦嗦的说。
       “你别以为你和赵启平在干什么我不知道,李熏然,我真怀疑你是不是从警校里毕业,我在你背后站了很长时间了 。今天你也别和赵启平去撸串了,到我家来,我请你们撸串。”说完,一个淡淡的微笑挂在季白脸上。然后,走远了,只留下李熏然一脸懵逼的坐在板凳上。
         “赵平平,我们完了。”
         “我知道了,我听见了。怎么办,三哥是全国擒拿冠军,恐怕把我腿打折了,我即使是个骨科医生,自己也安不上。”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完了。”李熏然哀嚎着。
全文完
        

    
    
       

  45 6
评论(6)
热度(45)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