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道歉声明

 @一个马甲 

抱歉,我可能在大家心里做了我最不喜欢的人。我在这里向马甲太太道歉,并把《我的一个上大夫朋友》删掉。

真心对马甲太太说对不起,因为我的一个不怎么样的文章伤了太太的心,也伤了大家的心。

我不能把我喜欢《卖花声》这句话当做我不作为和逃避的理由,也希望马甲太太您能够原谅,如果您看到我给您的私信,那请您给我一个明确的指示,我会按照您说的处理的。

画外音:经历这一整件事的小仙女,如果看我不顺眼的话就取关我或者在心里骂我。我不喜欢撕逼。

  2
评论
热度(2)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