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谭赵】达拉崩吧

你苏疯掉系列

看完两位小仙女@奔跑的蓝汐@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  的文后,一个脑洞

很久很久以前
筱绡突然出现
带来作死
带走了平平又消失不见

平平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开上最好的车
翻过最高的塔
闯进最深的车流
把平平带回到家园”

凌远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凌远我叫达拉崩巴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再来一次
达拉崩巴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是不是
达拉崩巴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对对
达拉崩巴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英雄达拉崩吧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晟煊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万元
无数美女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附院六院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酒吧
平平和可怕筱绡
英雄拔出豪车
巨龙说
“我是家里有钱作死妹妹有脑曲筱绡
再来一次
家里有钱作死妹妹有脑曲筱绡”
“是不是
家里没有钱 作死姐 无脑 曲筱绡”
“不对
是家里有钱作死妹妹有脑曲筱绡”

于是
达拉崩巴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砍向
家里有钱作死妹妹有脑曲筱绡
然后
家里有钱作死妹妹有脑曲筱绡
咬了
达拉崩吧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最后
达拉崩巴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他战胜了
家里有钱作死妹妹有脑曲筱绡
救出了
撩天撩地日天日地好看赵平平
回到了
不穷酸而且还有大鳄资助六院

凌远听说
达拉崩巴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他打败了
家里有钱作死妹妹有脑曲筱绡
就把
撩天撩地日天日地好看赵平平
嫁给
达拉崩吧最有钱的人生导师谭
(啦啦)

达拉崩巴公主平平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谭平平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40 13
评论(13)
热度(40)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